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最新!204国道李王路至胶州东外环段全线贯通

2019-10-08 13:25:13
来源:青岛新闻网
责任编辑:古德
手机版

原标题:最新!204国道李王路至胶州东外环段全线贯通

经过交通建设者日夜奋战,9月30日,全长11公里的204国道李王路至东外环段实现贯通。

204国道拓宽改造工程是青岛胶东国际机场重要的应急保障通道,东起胶州城阳界,西至省道 219.其中,李王路至东外环段全长11公里,是机场应急保障道路的东西主干道。

为加快施工进度,胶州市交通运输局协调204国道沿线镇办和施工单位,同时开辟6个作业面,投入11支施工队伍, 100余台工程机械,200余名施工人员,放弃中秋、国庆假日休息时间,见缝插针、加班加点突击作业,在规定时限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204国道李王路至东外环段主线贯通为下一步施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胶州市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加大协调力度,督促施工单位,做好施工保障,全力推进施工进度,早日实现项目建成通车。

(记者 任俊峰)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