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水果萝卜“开大会”邀您来尝 富硒水果萝卜节开幕

2019-11-04 11:01:37
来源: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古德
手机版

原标题:胶州:水果萝卜“开大会”邀您来尝 富硒水果萝卜节开幕

生吃萝卜比赛、少儿趣味拔萝卜大赛……11月3日上午,由胶州大白菜研究所主办的青岛安家沟富硒水果萝卜节开幕,可口的萝卜、精彩的节目,让参与的市民大呼过瘾。

上午10时许,在胶州安家沟村的“水果萝卜”种植基地开幕现场,秧歌、旗袍走秀……精彩的节目让人应接不暇,在舞台两侧,有比拼速度的生吃萝卜比赛,还有少儿趣味拔萝卜大赛……现场加油声、欢呼声不断。在舞台北侧的萝卜采摘区,大人孩子齐上阵,挑选自己心仪的萝卜。

“目前种植基地中的萝卜是在传统胶州大萝卜这个品种进行杂交改良,经过反复实验,邀请省市一些农业专家前来指导认定,最终培育出的新品种。”基地负责人荆世新介绍。

据了解,胶州原有的本土萝卜口感青涩,还特别辣,不大适合生吃,而新品种的水果萝卜不但口感脆甜适合生吃,营养元素更是比普通萝卜要高出很多。

经过专业的测量,每100克水果萝卜含维生素C53毫克、钾400毫克、钙260毫克,同时通过特别技术管理,让它还富含维生素K、硒、锰、锌等多种微量元素。

文/图 半岛记者 张超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