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中云强化大气污染防治确保春节环境优美

2020-01-07 09:37:02
来源:半岛网
责任编辑:古德
手机版

原标题:胶州中云强化大气污染防治确保春节环境优美

为加大春节前后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治理力度,守护碧水蓝天,确保辖区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胶州市中云综合行政执法中队持续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组织实施和专项督查、重污染天气应急,提前谋划部署春节期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尽量减少污染,为中云辖区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蓝天保障。

春节前后,中队将继续加强扬尘管控,确保建筑工地降尘措施落实到位,运渣车辆的防尘措施确保检查到位;j建立夜间值班制度,加强与环保、交通、交警等部门的工作联动,严禁撒漏污染路面的违法行为;加强对饭店、露天烧烤等餐饮业油烟污染治理巡查;严管焚烧源,专人巡查,严厉查处各类秸秆、荒草、树叶、垃圾等露天焚烧行为,做到“有火必禁、有烟必处”。

针对春节前后容易出现燃放烟花爆竹、宗教祭祀活动等面源污染大气的行为,中云中队全面做好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管控工作 ,加强对禁燃烟花爆竹的联防联控,并将我市下发的《禁放烟花爆竹,我倡议、我带头、我收益》春节倡议书通过明白纸、微信群发送给广大市民,倡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社会监督,选择绿色方式辞旧迎新,减少环境污染,营造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局面。

通讯员:肖古玉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