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房子装好阳台漏水地板破裂 上宸华庭装饰:近期解决

2020-04-28 09:08:03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古德
手机版

信网4月23日讯 近日,胶州市的董先生向信网(0532-80889431)反映称,他与青岛上宸华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签订装修合同,约定由该公司装修新家。但是工程结束,董先生入住后却发现了阳台漏水、客厅地板破裂、踢脚线破裂、主卧窗帘破损等一系列问题。在反馈给青岛上宸华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后,对方迟迟不予解决。对此,青岛上宸华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售后负责人称,因为疫情原因耽搁了董先生家的维修,近期将予以解决。

没想到18万会装修成这么一个效果

2017年6月份左右,董先生无意间发现了青岛上宸华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打出的广告,经过一番研究后,决定请该公司来装修自己位于青岛胶州市湖尚一品小区的新房。“当时他们的业务员很热情,每天都打电话。我觉得还不错,就请他们来装修了,是全包,一共花了18万元。”

( 来源:受访者)

待整个工程结束后,考虑到新房装修味道较大,担心影响身体健康,董先生直至2018年3月份才入住,但是没多久,就发现了问题。“阳台漏水,客厅中间有一块地砖,是裂开了。主卧的窗帘上面,有两个洞。房间里的墙壁、浴室的橱柜也都出现了开裂的现象。”

据董先生介绍,像这些问题属于比较严重的问题,其他类似于阳台踢脚线开裂、花洒生锈、插座开关安装缝隙大等小问题,他已无心计较,只希望青岛上宸华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能将大问题先逐一解决掉。“真的没想到18万元会装修成这么一个效果。”

( 来源:受访者)

在将上述问题报修后,青岛上宸华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曾多次派人维修,但是只是解决了其中一小部分问题,客厅地砖、阳台踢脚线、窗帘破损、浴室柜开裂的问题,至今未解决。“2019年9月份的时候,他们派人来把所有的问题进行了汇总,说是年前解决,后来就没信了,打电话也不接了。”

这两天全部处理完

为了解此事具体情况,信网联系到了青岛上宸华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其售后负责人表示,董先生家的情况,年前已经给他处理了一部分,“像窗帘的问题,已经让董先生选好新的了,等到货后就可以重新给他装上。阳台的问题是外墙原因,我们也给他重新做了处理。”

剩余未处理的部分,因为疫情原因,所以耽搁到现在。“前期工人还没有复工,最近才开始干活,这两天我们就全部给他处理完了。”

对于为何18万的装修款会装成目前这种效果,该负责人未作详细解释,只是称近期会全部处理。

协商不成可走法律途径

信网获悉,就此事,青岛上宸华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所在的李沧区相关部门落实后,作出答复称:依据《住宅室内装饰装修管理办法》(建设部令第110号)第二十五条规定:“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发生纠纷的,可以协商或者调解解决,不愿协商、调解或者协商、调解不成的,可以依法申请仲裁或者向人民法院起诉。” 建议如协商不成,走法律途径维护合法权益。信网记者 岳祥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