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小贼趁午休时间遛进办公室偷走5000元现金

2020-08-07 09:50:07
来源:半岛网
责任编辑:古德
手机版

原标题:胶州:小贼午休时间遛进办公室偷走5000元现金

7月29日,胶州市公安局胶莱派出所辖区某公司销售部办公室发生一起盗窃案,该公司员工张女士放在办公室包内的5000元现金被盗。

接到报警后,胶莱派出所民警一方面迅速开展工作,另一方面及时向周边企业发布防范预警信息,以避免类似案件再发。办案民警通过勘察现场,结合查看该厂区监控,发现监控中的一短发中年男子有作案嫌疑,但由于监控不是很清楚,给案件的进一步侦查带来困难。

随后民警继续扩大视频侦查半径,查找嫌疑人踪迹,经过连续两天的工作,办案民警初步锁定了孟某(男,49岁,胶州市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7月31日,根据视频监控,民警蹲点守候,在平度市南村镇一家超市门口成功将涉犯罪嫌疑人孟某财抓获。

经审讯,孟某如实供述了其于7月29日潜入公司办公室盗窃的犯罪事实。当天中午,孟某本来是去要到亲戚家串门,当他走到某塑业公司时,发现正在门卫的老头正在睡觉,孟某便动起了歪主意。孟某溜进公司挨个办公室开始试探,遇到公司员工询问,孟某便假装以谈业务的名义进入销售部,此时销售部的工作人员正在午休,办公室内空无一人,孟某发现办公室有一个女包,打开发现有5000元现金便顺利偷走,又装模作样地走出公司大门。

目前,孟某已被刑事拘留。

半岛网记者 黄超 通讯员 尹志杰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