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三里河全员出动 深入大街小巷建靓丽环境

2020-09-02 13:49:56
来源:半岛网
责任编辑:古德
手机版

原标题:胶州三里河全员出动,深入大街小巷建靓丽环境

自开展文明城市复审工作以来, 胶州市三里河街道办事处社区办工作人员田猛同志和工作人员们积极投身到创文工作中,8月31日清晨,田猛同志到绿城社区派送垃圾桶,因居委会和物业人员没有正点到位,田猛只身一人将一车垃圾桶全部卸下,冒着大雨,衣服湿透,身体被垃圾桶划破多处,让人深深感动。

他埋首创文,忘我工作;他身先士卒,全力以赴;他勤勤恳恳,不辞辛苦,他的言行影响和感染了很多的身边人,共同谱写了一曲文明城市复审的动人乐章。

三里河街道继续全员上岗。全体机关干部下沉一线,以志在必得的信心、背水一战的决心,做到“心中有责、眼中有活、抓紧扫尾、全面达标”,全力以赴投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复审工作中。机关干部和辖区党员、网格员、志愿者走上街头、深入小区,在主次干道、大街小巷、居民社区、沿街商铺等展开了清理卫生、规范秩序等一系列文明城市复审行动。

向居民和沿街商铺宣传复审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引导大家自觉履行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用实际行动为创城复审助力。同时对辖区破损地面整修、沥青铺设、规范停车、垃圾清理等工作抓紧收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