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三名青年在停车场内玩漂移 已被警方抓获并刑拘

2021-05-25 14:04:14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白杨
手机版

原标题:胶州三青年租车玩漂移,全部刑拘!

日前,胶州交警接到网友举报在郑州路丽达购物中心北门停车场,有车辆在停车场内漂移、追逐竞驶等违法行为,5月18日,胶州、城阳两地警方协同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三人除危险驾驶外还涉嫌其他违法行为,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记者了解到,三名犯罪嫌疑人徐某勇、魏某涛、赵某明是同学关系,平时三人都比较喜欢车,但是都没有固定的工作承担不起高昂的购车费用,于是徐某勇就又想去租车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但是自己前几次租车交通违法没有处理,结果了租车公司的黑名单无法继续租赁车辆。于是徐某勇就让其朋友王某飞在城阳的某租车公司租赁鲁B62J**号雪佛兰轿车,王某飞也没多想为了哥们义气马上帮助徐某勇租了车,然后徐某勇又让赵某明在同一家租车公司租赁鲁B80N**号、鲁B13G**号雪佛兰轿车。

拿到车以后那种高兴心情按耐不住了,就想展现自己的车技,在4月30日晚23时许驾驶车辆在停车场内漂移,5月12日13时许驾驶车辆在停车场内漂移、追逐竞驶上述的三位违法嫌疑人年龄平均20岁左右,为了满足虚荣心,租来车辆漂移、追逐竞驶,不顾法律法规,徐某勇、魏某涛、赵某明三人均已涉嫌危险驾驶罪。

三人大白天玩漂移很快被市民举报,胶州警方立即展开调查,于5月18日会同城阳警方将违法嫌疑人在城阳某租车公司内抓获。因三人还涉嫌其他违法行为,目前已移交城阳警方,三人现已被刑事拘留。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王海涛 姜鲁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