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老人乘车大意丢失全部家当 好心司机接力寻回

2022-04-27 14:18:00
来源:大众网
责任编辑:虚静
手机版

原标题:胶州:老人乘车大意丢失全部家当 好心司机接力寻回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不然去哪找我的全部家当。”4月25日上午10时,在青岛城运控股交运集团胶州温馨巴士公司调度室,市民崔阿姨激动地热泪盈眶,并向驾驶员迟明东、邰元聚连声道谢。

当天早上7:40.崔阿姨从铺集站乘坐502路公交车到南关办事处站点下车,不慎将随身携带的黑色布兜落在了车上。下车后崔阿姨才意识到布兜丢失,非常着急。“布兜里装有近千元现金、四张存折和各种金首饰,是我的全部家当。”崔阿姨说。

崔阿姨赶紧坐上了下一班前往胶州汽车总站的502路公交车。上车后,驾驶员邰元聚了解崔阿姨的情况后,一边安抚其情绪一边联系调度室。而此时,上一班502路公交车已到达胶州汽车总站,驾驶员迟明东在清理车辆卫生时发现了遗落在后排座位上的黑色布兜,刚好交到了调度室。

随后,驾驶员邰元聚带领崔阿姨来到温馨巴士调度室。见到自己丢失的“全部家当”一样不少,崔阿姨内心的感激之情难以言表,拿出200元现金表示感谢,但被工作人员婉拒。迟明东和邰元聚表示,拾金不昧、助人为乐是城运司机的优良传统,大家一直都是这么做的。(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林静 青岛报道)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