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3小时拆除80平方米钢结构违法建筑

2022-04-28 15:41:26
来源:鲁网
责任编辑:虚静
手机版

原标题:胶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即查即拆,让新增违建无处藏身

青岛胶州市综合执法局违法建设专项治理行动开展以来,九龙中队坚持“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原则,建立控违快速反应机制,坚持全域巡查,点上突破,注重建立拆除快速反应机制,对新生违建实行"零容忍",做到及时发现,立即拆除。

近日,经巡查发现云溪工业园冻结区一处企业内一处钢结构违法建筑正在悄然搭建,执法人员巡查过程中发现施工痕迹,当即责令当事人停止施工,动员其拆除违法建筑。随后迅速部署,组织7名执法队员赶往现场成功拆除该违建点位,拆违面积约80平方米。

此次拆违从发现到彻底拆除仅用了3个小时,表决了胶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治理违法建设的决心及处理新生违建时的快速反应机制,对违建当事人起到了良好的震慑作用。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对违法建设采取高压态势,以雷霆之势加快推进违建治理工作深入开展。(记者 孙强 通讯员 马苗苗)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