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深度体验乡村旅游 胶州市胶北桃花节即将盛大开幕

2023-04-04 17:08:28
来源:大众网
手机版

原标题:倒计时4天 胶州市胶北桃花节即将盛大开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金玉 张艺馨 青岛报道

这个四月,有一场妙趣横生的桃花盛宴。桃香胶北•花映上合2023-胶北桃花节暨玉皇庙民俗庙会将于4月8日盛大开幕。

\

( 来源:大众网)

非遗文创、上合展品、桃运客栈、民俗庙会、特色美食市集、非遗手工坊、互动游戏、游园集章……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让这个春天绚丽绽放,让游客们深度体验乡村旅游的乐趣。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四月春光煦暖,万物复苏,正是赏花踏青的好时节。胶北街道桃花节带您“桃”出喧嚣的城市,“桃”进千亩桃花园中,以桃花妆点额头,对着摇曳的风铃许愿,感受桃花瓣飘落肩头的岁月静好。

\

( 来源:大众网)

此次桃花节积极探索赏花游与乡村旅游的结合、产品的创新以及将赏桃花游与多种业态结合、与胶北文化串联,形成丰富的春日出游线路,将露营地开进花海中,带动周边旅游、采摘等产业发展。同时以美食、土特产、农业、民俗、庙会、嘉年华等体验项目吸引游客,带动乡村的康养、休闲、餐饮、服务等相关产业,创造更大的社会效应和经济价值,以桃花节带动乡村旅游,延长胶北产业链,助力乡村振兴。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