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帮办代办” 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便利

2023-05-10 16:07:54
来源:大众网
手机版

原标题:胶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帮办代办”便民惠企 为政务服务提质增效“添助力”

大众网记者 郭伯涛 通讯员 王元浩 青岛报道

“太感谢你们了,帮我省了一大笔代理费不说,事办得还这么顺利,为你们点赞!”5月4日,潘先生亲自将一面“热情高效、真诚服务”的锦旗送到了胶州市胶东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手中表达感谢。

潘先生是胶州人,到胶东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帮妻子咨询灵活就业补贴的问题,他听说可以自己在网上申请,但不知道详细的办理流程。得知申请人的需求后,负责“帮办代办”的工作人员热情的帮助潘先生通过手机操作在网上进行申请,申请过程中提示个人信息不全,没提交成功,工作人员便详细告知了潘先生到窗口办理需要准备的申请材料,最终潘先生顺利地为妻子办好了灵活就业补贴。

“现在便民服务中心有了‘帮办代办’工作人员,让我们这些不清楚办事流程的群众也能又好又快地办理业务了,真是省时又省力。”潘先生说。

据悉,胶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自开设“帮办代办”服务以来,始终坚持用户思维,以“视申请人为亲人”的服务理念,用心用情服务企业群众。目前,全市12处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与216处村(社区)便民服务站,均配备了“帮办代办”服务人员,胶州市“帮办代办”队伍日渐完善壮大,“帮办代办”便民惠企,为政务服务提质增效“添助力”。

下一步,胶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项目落地年”为契机,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坚持“一次办好·每次满意”的工作目标,把用户思维和成事思维贯穿到为民服务的全过程,全力打造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数字化的政务服务体系、为建设现代化上合新区贡献审批担当与作为。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