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市振华小学师生在全市规范书写比赛中获佳绩

2023-05-11 14:56:44
来源:大众网
手机版

原标题:胶州市振华教育集团振华小学师生在全市规范书写比赛中获佳绩

大众网记者 曹森 青岛报道

近日,胶州市振华教育集团振华小学的老师和同学们在胶州市教体局举办的胶州市2023年中小学师生规范书写比赛中表现出色,参赛的三名同学宋东泽、陈奕阳、王馨谊均荣获一等奖,参赛的三名教师庄金腾、刘晓武老师荣获一等奖、张振翔老师荣获二等奖,此次比赛再次展现了学校在写字教学方面的卓越成果。

规范书写是培养孩子良好习惯的重要一环。良好的书写习惯不仅能够提高学习成绩,还能锻炼孩子的专注力、耐心和细心。在这次比赛中,振华小学的老师和同学们认真对待,每一个笔画都仔细考虑,每一行字都展现了较高的书法水平和文化素养。

在获奖的作品中,每个汉字书写都规范、清晰,每一行字都整齐划一。他们用一支笔,一张纸,勾勒出了完美的汉字,展现出了中国书法的博大精深和无限魅力。

胶州市振华教育集团振华小学将继续加强写字教学,秉持着规范、细致、用心的态度,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为未来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