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向阳小学获得全国跳棋团体冠军

2015-08-15 18:33:48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近日,在浙江省丽水市举行的2015年全国国际跳棋特色学校比赛顺利落幕,胶州市向阳小学代表队获得64格U14组团体冠军,学生石舒元获得该组别亚军。

  “不辱使命,拿了个团体冠军和个人亚军回来。”8月12日,胶州市向阳小学国际跳棋代表队带队的王老师笑着说,此次比赛只有省级国际跳棋特色学校才能参与,比赛规格较高,有8个省市、29所学校的近160名选手参赛。“学校的老师和学生利用假期进行集训,经过多次选拔赛,学生石舒元、张伟、王宇轩、徐佳睿、周梦和鲍彦超6名同学脱颖而出组成代表队。”向阳小学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5天9轮18盘的激烈角逐,向阳小学代表队获得64格U14组团体冠军,其中石舒元获得该组别的亚军。

  据悉,近三年来,向阳小学国际跳棋代表队在国内、国际赛场崭露头角屡获大奖,为学校获得一个又一个金杯、金牌,累计已获得全国性冠军7个,山东省、青岛市冠军若干。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