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专项整治超载超限车辆

2015-08-17 18:36:15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及各级政府部门有关文件精神,全面推进治理超限超载工作,结合我市实际,胶州市将自8月17日至9月17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月的车辆违法超载超限专项整治行动,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

此次行动以保障道路畅通、确保交通安全、规范运输市场、构建平安胶州为目标,将按照“规范行为、依法严管、标本兼治、科学治理”的总体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联动,狠抓源头管理,严格路面执法,通过开展联合治超专项行动,有效治理超限超载运输车辆违法行驶等违法行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

据悉,此次行动由市交通安全委员会牵头,公安、交通运输部门开展治理超限超载联合查处行动,严肃查处违法超载超限运输车辆。公安机关将全面加强对,客车、货车、危险品运输车、校车、农村面包车、渣土车、低速载货汽车、黄标车等“八类重点车辆”的查处工作;持续加大对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七种违法行为”的查处;加大对非法改装、拼装车辆及擅自改变外型车辆的查处力度。由交通运输部门负责组织公路交通行政执法人员开展路面执法,查处违法超限运输车辆;登记、抄告超限超载运输车辆和企业等信息;配合有关部门开展非法改装、拼装车辆查处工作。专项整治行动期间,公安、交通运输部门,将在每日按时开展联合查处行动。实习记者 邹世彤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