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一高炮被质疑影响市容 经证实手续齐全

2015-08-24 08:34:21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8月24日讯 “有人在香港路和杭州路交叉口设了广告牌,其实是违法的,没有任何的相关手续。既影响市容又不安全,希望相关部门去查查。”胶州市一网友近日多次举报反映,称此处广告牌根本无任何合法审批手续。

\

8月21日上午10点许,胶州全媒体闻讯来到胶州市香港路与杭州路交叉路口,远远看去诺大的三角广告牌映入眼帘,走到近处目测估量高度十多米左右,稳稳地屹立在路边,很是醒目。广告牌上未标示任何所属单位,由于所处位置待开发中,周围人烟稀少,所以未能在现场了解到更多相关情况。

\

随后,胶州全媒体电话采访胶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的程科长,据程科长介绍,此处广告牌近期多次遭到举报,但经相关部门核实,该广告牌是属于合法的,在城管局大厅广告部门里都有备案,相关手续均齐全,并不是像网友举报所谓的“违法”。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邹世彤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