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开展“与你同行 平安畅通”万人签名活动

2015-08-25 08:17:36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8月25日讯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道路交通安全的相关要求,大力倡导“对生命安全负责 向交通事故宣战”的宣传理念,发动全社会的力量来共同关注道路交通安全,提高我市市民的安全意识。8月23日,胶州市交警大队在三里河广场开展以“对生命安全负责、争做文明好市民、宏扬尚德胶州,向交通事故宣战、争当中国好司机、共建文明城市”为主题的万人签名宣传活动。胶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领导、公安局领导、公共交通行业群体的主要领导及单位职工、交通安全志愿者、部分市民、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关注交通安全问题,形成全民参与交通管理,全民自觉维护交通秩序,人人争当“文明好市民、中国好司机”的良好社会氛围,努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城市品位,为我市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活动中,各行业驾驶员代表上台宣读文明承诺,并在“争做文明好市民 宏扬尚德胶州 向交通事故宣战 争当中国好司机 共建文明城市”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胶州交警大队长齐学元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实现胶州市城区交通秩序明显改善,使影响停车秩序和行车秩序的交通违法行为明显减少,交通参与者文明交通意识明显增强,市区道路通行效率明显提高,在全社会形成“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浓厚氛围,让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格局和长效管理机制。”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邹世彤 通讯员 马迪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