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青岛柯瑞达噪音扰民

2015-08-26 08:41:30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8月26日讯 近日,胶州全媒体接到市民拨打热线0532-87218557反映,胶州市广州北路298号青岛柯瑞达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生产噪音太大严重影响小区居民正常休息,希望有关部门处理此事。

8月24日下午3点许,胶州全媒体闻讯来到现场,青岛柯瑞达公司位置紧挨着和谐陆港小区,主要从事橡胶污水管网加工项目。“之前夜深人静的时候,那个公司生产机器的声音很大,这几天没听见了”距离青岛柯瑞达公司最近的和谐陆港小区居民吴女士说。另一位和谐陆港小区居民孙先生告诉胶州全媒体:“夜里生产的时候声音大,每天傍晚装车的时候声音也很大,听说是有人投诉了,前几天环保局来人查了。”随后胶州全媒体来到青岛柯瑞达公司,院内无人,后经电话采访到该公司负责人,据宋经理介绍,“因为机器启动用电量大,我们工作运转起来就日夜不停,夜深人静时难免有噪音,这边离小区很近,所以我们是可以理解小区投诉的,胶州市环境保护局来调查过此事,我们也向环保局承诺不再做生产,单纯处理库存。”

胶州全媒体采访胶州市环境保护局张先生,8月17日,第一次去青岛柯瑞达公司调查情况,当时还处于生产运营阶段,由于公司距离居民小区较近,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噪音对周边居民造成一定影响,环保局当即责令停止该项目的生产,8月21日,环保局第二次来到青岛柯瑞达公司查看情况,发现已彻底停产。

文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邹世彤 图来自网络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