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职教中心举行新生军训检阅

2015-08-28 17:07:50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8月28日上午,胶州职教中心在体育场隆重举行新生军训检阅暨总结表彰大会。胶州市教体局副局长孙伟,胶州市人民武装部副部长曹成,胶州市职教中心副校长李传战等学校相关处室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大会由校长助理李鹏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阅兵式拉开了帷幕。在部队教官的陪同下,胶州职教中心副校长李传战检阅了新生方队。受阅方队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口号响亮。由2450名新生组成的44支受阅方队在教官的带领下相继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队列整齐、精神饱满、口号响亮、意气风发,表现出学生良好的基本素养和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阵阵的掌声。

\

汇报表演结束后,胶州职教中心政教处主任韩明磊宣读了表彰决定。大会对军训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部、先进班级、优秀宿舍、先进个人、优秀教官等进行了表彰。李传战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此次军训的成果,他希望全体同学牢记这一周不可多得的经历,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成为一名优秀的中职生。

李传战说,军训是一堂崭新的课堂,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军训经历,铭记所学到的知识和做人的道理,把在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品德和作风保持下去,带到我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拼搏、奋发进取,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

据校长于德水介绍,该校高度重视新生军训工作,严格请假制度,保证学生出勤。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预防措施,根据气候情况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并制定一系列措施严防食物中毒等事故的发生。

\

学生养成教育是该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学校着力打造“求知学园”、“活动乐园”、“精神家园”德育品牌。注重学生的养成教育,建立了“文明修身”档案及德育学分管理平台,成立了49个各具特色的学生社团和一个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全面推行“5S”标准化、精细化管理,有效实现了“让习惯成为标准,让标准成为素养”的目标,使学生的整体素质有了大幅提升。在全国文明风采大赛中,学校获评全国文明风采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胶州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王述先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