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发布有序用电蓝色预警 希望合理安排用电

2015-08-11 15:44:43
来源: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洛克
手机版

  本报讯(记者 刘振 通讯员 彭少锋) 近日,记者从胶州市工信局电力办了解到,近期,受高温高湿天气的影响,胶州市用电负荷连创新高,目前已发布有序用电蓝色预警,希望企业、工商业能够合理安排用电。

  “7月份以来,全省电网负荷持续高位运行,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省经信委和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于7月27日发布有序用电蓝色预警,启动有序用电方案。”胶州市电力办工作人员介绍,根据青岛电网负荷情况,经青岛市经信委和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青岛供电公司研究确定,发布有序用电蓝色预警,启动2015年青岛市有序用电方案。

  胶州市电力办工作人员表示,7月27日胶州市用电负荷达53万千瓦,7月28日达57.9万千瓦,7月29日高达59.6万千瓦,用电负荷连创新高。“结合胶州市电网负荷情况,希望胶州市企业、工商业合理安排本单位生产用电,合理调控空调和电梯的使用,空调温度请设置在26摄氏度以上,尽量避开电网高峰用电,请错避峰和紧急错避峰所涉及企业参照方案中的指标,采取本单位内部措施,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同时也希望市民能够提高意识,从自身小事做起,节约用电。”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