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市食药监局组织学习新《食品安全法》

2015-08-11 15:44:43
来源: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洛克
手机版

  本报讯(记者 刘静 通讯员柴德敏) 近日,记者从胶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新《食品安全法》将于10月1日正式实行,为使全市广大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及时了解国家的法律法规,市食药监局举办了新《食品安全法》培训班,152家食品生产加工企业质量安全负责人参加培训。

  7月27日,胶州152家食品生产加工企业质量安全负责人在市食药监局接受培训,食药监局工作人员重点围绕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以及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等方面的知识对参训企业负责人做了详细讲解,同时对照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认真梳理了食品生产许可证的办理、年审以及对食品生产加工企业进行现场监督检查的程序。“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培训,相关食品生产加工企业能了解新《食品安全法》的变化,对相关证件的办理程序以及年审等工作有全面了解。除了这次培训,我们后期还有一系列宣传活动,准备在新法正式生效前能让全市所有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了解新法,依法办事。”市食药监局工作人员说。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