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荷兰教练走进胶州中云振华足球队

2015-09-02 09:04:51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9月2日讯  暑假期间,荷兰青少年足球训练专家马丁和尤普先生应邀来到胶州中云振华教育集团,对学校足球队的小球员进行培训指导。

一提到荷兰足球,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名扬天下的阿贾克斯青训营,阿贾克斯系球员占据了荷兰国家队的半壁江山,克鲁伊夫、范巴斯滕、里杰卡尔德等球员都是从该青训营走出来国际级球星。此次来胶的青训专家马丁和尤普先生曾效力于阿贾克斯俱乐部,现专门从事青少年足球训练工作,在中云振华教育集团,他们参观了该校足球荣誉展室,了解了近几年校园足球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观看了球员的现场训练,对该校足球发展状况给予赞誉,认为该校经过十年的努力,校园足球水平走在了全国前列。

训练场上,二位教练现场示范,指导小队员传接球等技术要领,将荷兰先进的足球技术和理念传授给小球员,并为我市的校园足球教练员上了一节示范课,传授青少年足球训练心得,使球员和教练受益匪浅。

胶州全媒体记者  黄超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