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网友投诉方井园被挖坑阻交通

2015-09-12 08:49:03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小区内被挖开的大坑

信网胶州9月12日讯 近日,胶州一网友投诉,方井园小区内被挖的大坑,说好的上周给填好,却迟迟不作为,给小区居民出行造成不便,希望相关部门处理一下。胶州市中云街道办事处称,本周内将予解决。

9月11日上午9时30分许,胶州全媒体为核实这一说法来到现场,方井园小区东侧部分,几乎每个单元楼门旁都被挖出大坑,墙上也有被凿的圆形窟窿,大坑旁边有简陋的铁栅栏围挡,但是并没有标明任何警示危险的标识。由于被挖大坑的缘故,加上天气阴雨,小区楼前后积水、泥土遍布,明显影响小区居民出行。“这些大坑是按暖气管道后形成的,坑坑洼洼的,我家停车都没法停了。”方井园小区居民娄女士告诉胶州全媒体。另一位居民孙女士说,“这些大坑留在这里无人管,得有一周的时间了,特别危险,以前都让孩子自己下来在楼前玩耍,现在可不敢了。你看,遇上今天这种阴雨天气,根本连路都没法走了,到处都是泥水,无处下脚”。随后,胶州全媒体来到方井居民委员会,该居委会工作人员承认有此事发生,“那些大坑是安装暖气管道留下的,不仅仅是咱小区在安装,全胶州市都在安装,可能是安装人员忙不过来,再加上最近天气不好,所以就拖延到现在了”。

\

小区内被挖大坑雨天积水排不出

胶州市中云街道办事处称,方井园小区内确实有安装暖气管道被挖的大坑,由于近期雨水不断,修复存在困难。但是,该问题将在本周内予以解决。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邹世彤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