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振华小学旁边路面坑洼出行难

2015-09-15 08:57:35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9月15日讯 近日,有胶州网友反映,称胶州市振华小学北侧一段路面破损不堪,雨天泥泞不堪,晴天尘土飞扬,家长接送学生上放学很不方便,望相关单位及时修整。

9月14日上午,胶州全媒体来到现场,沿途看到,路面上大大小小的坑、裂缝很多,原本的水泥路面上隔不了多远就有不少用沥青修补过的痕迹,而且很多曾经修补过的地方现在又重新被压坏,根本找不到一块平整的路面。

据一名正接送孩子回家的家长介绍,一到下雨天路面便泥泞不堪,摩托车陷进地面开不出来,身上到处是泥浆,小车开进开出更是颇费周折。“每天早上7时20分、中午11时、下午4时20分,这3个时间点最为拥堵,车子根本进不去,也出不来。”学生家长李先生说,希望相关单位能修好此路,缓解当下学校路段出行难问题。

\

胶州全媒体在现场看到,一辆私家车因为没有注意到路面上的大坑,直接开了过去,结果车被颠簸得摇晃不定;还有载满物品的货车经过时,因为想避开大坑,临时转向,由于载重量大,导致车辆歪歪斜斜,险些失去平衡。

中午11时30分,随着下课铃声响起,学生从学校里涌了出来。狭窄的人行通道一下子被挤得水泄不通,家长们一边喊着自己孩子的名字,一边不停地侧过身去让他人通过,累得满头大汗。

随后,胶州全媒体连线胶州市城建局,该局工作人员表示,确实有学生家长反映过此事,胶州市有规划招标修建此路,我们会尽快对此路进行修复。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张君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