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兰州东路封闭大修 6路12路公交车调流

2015-10-09 09:15:28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10月9日讯 胶州全媒体从胶州市巴士公司获悉,因兰州路海尔大道至东外环路段道路封闭修路,途径该路段的6路、12路公交车,胶州市巴士公司将于9日开始进行调流。

在本次调流中,胶州巴士公司本着方便乘客的原则,解决施工期间市民的出行问题,最大限度减少线路变化。胶州全媒体了解到,6路下行从兰州路行至海尔大道路口后,沿海尔大道至204国道,经胶东医院直行恢复原线。12路下行从胶州路直行204国道,经胶东医院右转至福生北门道路恢复原线。兰州路周家滩、李家河、白玉化工厂、泰坤天然气、和平包装新厂、恒力物资贸易公司、大西庄、少海雅居、龙秀山庄、湖尚一品等站点将不再通行,上述站点乘客可到204国道站点乘坐。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张君 通讯员 韩享娟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