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别拿“僵尸车”当广告牌影响市容

2015-10-10 09:22:53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商店将自家车辆当成“广告牌”

信网胶州10月10日讯 近日有胶州市民拨打胶州全媒体热线0532-87218557反映称,胶州市兰州西路融城对面停放了一辆“僵尸车”,且披挂上商家的宣传海报,摇身一变竟然成了广告车,十分影响市容。胶州市交警部门表示,马上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调查。

10月9日上午,胶州全媒体在胶州市兰州西路的融城对面见到了这辆传说中的“僵尸车”。这辆车牌号为鲁B7u553的蓝色厢式货车,在车身周围还张贴着一张圣象地板的宣传页。从车外向里看去,车内似乎长时间没有人开过,蒙着一层薄薄的灰。

“这不只是影响市容啊,我看到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在这里停放了近两年的时间,其实挺碍事儿的。附近的市民说,“这辆车停在这里好长时间了,应该是附近店铺的,但从没看到有人来动过车,应该是不要了。”

\

僵尸车长期停放此处

随后,胶州全媒体经走访调查了解到,该厢式货车是属于圣象地板店铺,店主表示,这辆厢式货车确实是属于我们店的,因为货车没有年审所以一直停放在我们门店前的人行道上,顺便给我们店做个广告宣传。

“僵尸车”是指一部分长期停着不动 、无人使用的汽车,往往满身灰尘、破损严重。近年来,不少商人纷纷在路边利用这些“僵尸车”做广告。但是,“僵尸车”不仅占用公共场地,而且影响城市市容环境,也存在自燃等多种安全隐患。

对此,胶州市交警部门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会尽快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尽快调查处理,市民若看到长时间不动、破败不堪的疑似僵尸车,可与交警大队联系,或直接打110报警反映。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张君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