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世界记忆大师育才文武学校 造就记忆“神童”

2015-10-17 09:39:25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10月17日讯  10月16日上午9时许,“世界第一记忆大师”全国巡讲在胶州开讲。胶州育才文武学校多功能厅内人头攒动,慕名而来的家长与该校师生、媒体记者共400多人一起感受了超强记忆的魅力。

如何精准提取大脑所储备知识?如何解决孩子面临知识“记不住”的最大问题?世界第一记忆大师“叶瑞财博士”亲传弟子张瑜讲师现场展示超强记忆成果,揭秘不为人知的记忆方法与技巧。她现场与孩子互动,采集数字。用实力来证明只有想不到,没有记不住的神奇记忆效果,并当场教会孩子记住无规律的数字、单词、古文等等知识。当场造就记忆“神童”,超强记忆决胜考试,开发大脑潜能,使孩子终生受益。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家长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齐鲁晚报、鲁网、大众网、半岛都市报、城市信报、青岛晚报、胶州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记者现场进行了报道。

\

据了解,胶州育才文武学校以“铸就文武双全人才”为办学目标,大力倡导学子“立志习文尚武崇德”,育才文武学校学子多次在国际国内各类武术比赛中获得骄人成绩。该校连年向上级学校输送大量文武兼备学生,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

附:叶瑞财博士简介:

叶瑞财博士,男。马来西亚华裔,1950年10月出生,是亚洲教导记忆技巧的先驱,是亚洲最早获得“世界记忆大师”称号的人。

1998年7月—成功记忆6万个圆周率号码,打破世界纪录。

1999年8月—参加英国伦敦奥林匹克记忆锦标赛,赢得《记忆荣誉大师奖》。

2000年2月—成功记忆1,774页的牛津高阶英汉字典,被马来西亚政府纳入国 家纪录大全,被国际誉为《活字典》。

2000年2月—参加英国伦敦第五届奥林匹克思维运动大赛,成功赢得[全场总冠军]。

2002年8月—参加英国伦敦第十一届世界记忆锦标赛,成功摘取二金一铜、赢得[十项全能记忆大师奖]。刷新在一小时内记忆最多号码的全新世界纪录。

2003年10月,叶博士的两位中国学生张杰、王茂华第一次代表中国参加了在马来西亚吉隆玻举行的第十三届 世界记忆锦标赛,他们两人同时获得“世界记忆大师”称号,成为中国首两位世界记忆大师。

2006年世界记忆锦标赛金牌得主。

2007年4月—被委任为2008年世界记忆锦标赛中国队总教练。

2007年9月—带领中国队参加第十六届世界记忆力锦标赛,其中有七名队员荣获世界记忆大师奖。

\

张瑜讲师简介:

张瑜,女。毕业于陕西科技大学,叶瑞财博士亲传得意弟子,现为叶瑞财记忆学“十大超级讲师” 之一,在全国30多个省市演讲数百场,给全国的中小学生教授记忆方法。 拥有2小时背过《弟子规》, 3分钟记完扑克牌顺序并能熟练地重复背诵,在最短的时间内让孩子学会三十六计。她所带学生可背56个随机数字,以及圆周率前100位,可使学员熟练使用记忆技能记忆课本所学内容。全国教授学员近千名,讲课生动风趣,深入浅出,极具吸引力和感染力,深受家长和学员喜爱。

文/图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通讯员 李九廷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