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和谐锦园小区水压不足 市民节约用水

2015-10-23 09:39:11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10月23日讯 近日,家住胶州市和谐锦园小区的市民李女士拨打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新闻热线0532-87218557反映称,他们小区的自来水每天一到高峰时段就会变得很小,而且太阳能上根本就打不上水,到用水高峰期都接不到水,对他们平时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10月22日上午9时,胶州全媒体来到胶州市和谐锦园小区,经过调查了解到,该小区楼层较高的住户家中出现了水压不足等供水问题。小区业主李女士:“水流很小,稀稀拉拉的,太阳能都打不上水,洗澡都不能洗,大热天儿的多难受啊,就是因为水压太低了,高峰期的时候,晚上五、六点钟,水流就非常小,洗碗、洗菜都很勉强。”

“家里面这段时间的用水成了难题,打开水龙头水流很小,有时在晚上做饭的时候甚至都停水了,我家住在五楼,一、二楼的邻居家中的水压相对来说比较足,难道是我们这里的供水系统出现了问题,给生活造成了很多不便。”小区业主王先生说。

随后,胶州全媒体来到小区物业处,该工作人员表示,之前有业主过来反映过此事,我们也解决不了啊,但是可以帮着协调一下,具体的解决方法还得问自来水公司啊。

针对此事,胶州全媒体从胶州市自来水公司了解到,受降水持续严重偏少的影响,目前胶州市城区供水水源地蓄水严重不足,相关部门已采取紧急供水措施。同时,自来水公司也提醒市民应节约用水。工作人员表示,为共同应对缺水危机,市民要养成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做到科学用水、循环用水、一水多用,同时提醒高位区域及高楼层居民,在用水低峰时段做好储水准备,以确保正常生活用水。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张君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