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阜安“小溪”志愿服务队 关爱老人

2015-10-30 16:37:19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10月29日讯 近日,胶州全媒体从胶州市阜安街道办事处获悉,“小溪”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5年,由阜安云溪新村社区工作者、热心公益的居民、老师、医生、律师12人组成,秉承“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理念,以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精神开展以辖区独居、孤寡、低保户、残疾人推行一对一的精确的志愿服务。

临近重阳节,志愿者集体走进辖区独居、孤寡老人,帮助量血压,提供健康咨询,送上节日礼品和祝福。

\

小溪志愿者服务队为每名志愿者发放爱心服务卡,专门记录服务对象,服务时间。服务内容,服务活动的三档评价标服务标准。每名志愿者提供一个月不少于6小时的服务时间。

活动中,志愿者分成三组,带上节日礼品物走访10户独居、孤寡老年人,走访服务对象,到老人家中,了解基本情况,熟悉其需求,医生志愿者测血压,建立健康档案,志愿者给结对的老人留下联系方式,方便开展活动。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张君 通讯员 郭晓燕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