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市“城乡互动游”华丽启程市民点赞

2015-11-11 10:12:06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11月11日 “城乡互动游”活动是青岛市旅游惠民月的主打板块之一,由青岛市每周定额补贴各区市4车辆旅游大巴,组织游客游览青岛市内旅游景区。11月7日、8日,胶州市旅游局携手胶州市各大旅行社发出的旅游大巴满载游客纷纷驶向崂山九水,不仅激发了胶州市民热情,而且使游客享受了红利。

11月9日,胶州全媒体从胶州市旅游局获悉,“城乡互动游”活动是青岛市旅游惠民月的主打板块之一,此项活动,由青岛市每周定额补贴各区市4车辆旅游大巴,组织游客游览青岛市内旅游景区。为确保活动效果和旅游安全,胶州市旅游局主要选取了A级旅行社参与活动。

\

互动游活动使景区保持了热度,让市民激发了热情,使游客享受了红利。该活动开展中,胶州市民只需要支付景区惠民价门票(基本是淡季价格的50%)就可以选择旅行社选定的线路畅游青岛,为方便市民出行旅行社多选择在周末发车。

胶州市旅游局工作人员表示,由于青岛崂山美誉度高、优惠力度大,胶州市参与活动的旅行社大多选择崂山九水线发团。11月7日、8日,胶州市旅游局携手胶州市各大旅行社发出的旅游大巴满载游客纷纷驶向崂山九水。

\

由于前几天的连续降雨,使崂山九水的风光分外妖娆。雨水使水流丰沛,到处是潺潺流水,瀑声如潮;随之而来的气温骤降,使层林尽染,五彩斑斓,秋日的崂山宛如一幅流丹溢彩的写实画作。“游客连呼,这趟九水行太值了!”

随后,胶州市旅游局告诉胶州全媒体,为响应号召,在“城乡互动游”活动中让胶州市民切实享受到实惠,下个周末,胶州市旅行社将继续发出惠民互动游大巴,拟定旅游景区包括:崂山、二龙山、青岛市区游。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邹世彤 通讯员 夏晶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