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鲁戈庄小学开展“走进明山岭 感受家乡美”社会实践

2016-04-26 08:24:57
来源:鲁网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4月21日上午,胶州市胶西镇鲁戈庄小学组织六年级76名少先队员来到胶西镇明山岭,开展“走进明山岭,感受家乡美”社会实践活动。

 

 \

走进明山岭,感受家乡美”社会实践活动现场。 

\

  鲁网新农村4月25日讯(记者 曲海祥 通讯员 史晓伟)为引导学生感受家乡新变化,4月21日上午,胶州市胶西镇鲁戈庄小学组织六年级76名少先队员来到胶西镇明山岭,开展“走进明山岭,感受家乡美”社会实践活动。

  明山岭上松林起伏,果树繁茂,岭下河水清澈见底,流水潺潺,水中游鱼来回不断。洋河环绕全岭,水资源非常丰富。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用手中的相机寻找、记录着自己心中最美的景点,追觅风土人情,感受家乡历史文化。独特的风景,悠久的历史,加上老师的动人故事,让同学们流连忘返。

   通过这次社会实践活动,队员们和大自然亲密接触,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受到了教育,感受到了家乡的美好,相信这次活动会成为队员们小学生活中难以忘怀的美好经历。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