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山东理工大学青岛研究院来胶签约

2017-07-31 13:34:15
来源:胶州政务网
责任编辑:
手机版

原标题:山东理工大学青岛研究院签约

7月28日,山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吕传毅,来胶参加在市级机关办公大楼举行的山东理工大学青岛研究院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孙永红与吕传毅进行座谈并出席签约仪式。

孙永红对吕传毅来胶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胶州是传统的装备制造业强市,目前正处在工业化和信息化加速融合、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非常欢迎各类高水平科研院所来胶办学,为当地企业提供科研带动和技术支撑,相关部门要切实搞好服务,争取项目尽快落地。

吕传毅对我市的教育办学和科研环境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的学校战略和科研情况。他说,在胶州建设研究院,实现学校科技、人才、学科优势与我市区位、资源、产业优势的紧密对接,不但有利于学校招引更高水平的人才,也有利于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更好地服务。

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宋业敏与山东理工大学副校长王立斌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副市长刘明县参加活动。

签约后,宋业敏陪同吕传毅到市规划馆进行了参观。

山东理工大学青岛研究院项目将主要围绕青岛市产业发展需求,开展新能源汽车、城市轨道交通、电气工程、海洋机械工程、高端装备制造、机器人与精准作业技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新型功能材料等领域的研究,并将大力引进高层次领军人才,建立人才高地。山东理工大学将设立技术转移中心,科研成果优先在国家级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转化,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刘民军)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