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市“双10”征集工作正在开展 切实为民服务

2017-08-14 11:22:24
来源:胶州政务网
责任编辑:
手机版

原标题:关于开展2017年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和最急需解决的10件事征集工作的通知

为全面做好我市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和最急需解决的10件事(以下简称“双10”)征集工作,“双10”征集工作组决定自2017年8月11日至2017年8月30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双10”征集工作。

一、征集内容

围绕全市经济发展、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公共服务、民生事业、社会保障、软环境建设等各个领域,面向社会广泛征集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和最急需解决的10件事。

二、遵循原则

(1)以人为本。所提事项应贴近群众生活,办理后让群众直接受益,并努力使更多群众得到实惠。

(2)突出重点。所提事项符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内容具体详实,富有代表性。

(3)切实可行。所提事项要充分考虑政府财力与办理实际,做到量力而行,原则上当年办理能够完成或有明显成效。

三、报送方式

请将意见建议发送到“双10”征集工作组邮箱:jzrddyk@163.com。

欢迎社会各界群众积极参与,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胶州市“双10”征集工作组

2017年8月11日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