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长桥卧波 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桥体等已颇具规模

2019-03-19 15:45:28
来源: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三人目
手机版

原标题:长桥卧波!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桥体等已颇具规模

\

卧于大海之上的胶州连接线桥体及部分互通匝道桥已颇具规模。( 来源:半岛都市报)

\

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梁箱安装。( 来源:半岛都市报)

3月18日,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工程建设现场,工人操作着一台台大型作业车忙碌在施工建设的第一线。从高处俯瞰,卧于大海之上的胶州连接线桥体及部分互通匝道桥已颇具规模。

记者从山东高速建设办工程部了解到,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工程目前桩基施工已全部完成,下部结构施工完成超过90%,混凝土梁箱施工完成超过60%,路基段方面目前正在进行预压施工。

据了解,青岛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工程,起点位于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大道,终于胶州湾大桥大沽河航道桥西侧。大桥主线全长约2.8公里,匝道桥长约2.9公里,设计行车速度为60公里/小时,采用了双向四车道的形式。半岛记者 孟达 报道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