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88路公交线延伸至马家辛庄 三个站点被取消

2019-12-03 13:59:28
来源:半岛网
责任编辑:古德
手机版

原标题:胶州88路公交线延伸至马家辛庄,三个站点被取消

2019年12月1日上午,青岛公交集团胶州巴士公司在马家辛庄停车场举行88路线延伸调整仪式。公司领导、相关部门和驾驶员代表参加仪式。

88路线优化调整以新城区香港路为分界点,沿温州路向南延伸至营海马家辛庄停车场,取消市文化市场、澳门花园等三个站点,新增香港路小学、金水苑、临水宜家小区、小景要村、温州路、天一仁和、小荒村等10余个站点,线路最南端距跨海大桥胶州连接线、上合示范区约5公里。线路调整后可使香港路以南的温州路两侧居民零换乘进入市区,切实解决了出行不便的难题。

站在新的起点上,面对我市新机场转场启用、撤市划区、上合示范区建设等一系列重大发展机遇,胶州巴士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多元化服务为手段,履行公益职责,延伸服务链条,拟开通新机场接驳线路5条,优化城乡线路8条,努力在城乡公交全域统筹推进中走在前列,为加快我市宜居幸福的现代化空港新区建设贡献力量。

青岛公交集团胶州巴士公司:高逄绪   15192661025

马家辛庄停车场—小荒村—天一仁和—温州路—小景要村—临水宜家小区—金水苑—香港路小学—锦源新街坊—中房花苑—利群购物广场—青岛银行—浮翠园—新城市花园—三里河公园—庄里头—第三人民医院(宝龙城市广场)—胶州六中—大同村(妇幼保健院)—芙蓉小镇—大同街—首尔小镇—云华站—郑家小庄—现代医院—消防大队—人民医院—建设银行—世纪地下商场—人民财产保险—实验小学—顺德花园—托马斯英语学校—忠观悦府—胶州三中—胜利花园—佳乐家超市—三里河办事处—富豪新村—祥顺.幸福居—河头源调度中心—托马斯英语学校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