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交警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控 及时整改交通安全隐患

2019-12-23 13:37:13
来源:半岛网
责任编辑:古德
手机版

原标题:胶州交警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控 及时整改交通安全隐患

为进一步落实道路交通事故防范措施,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做好“防事故、保畅通”工作,胶州交警大队根据辖区的道路交通实际,加强道路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近日,大队对存在交通隐患的路口进行整治,增设交通安全设施,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S219省道是胶州市一条重要道路,全长约67.417公里,周边村庄、企业众多,此前对该道路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特别是位于胶州市大后旺村前的S219省道通往国家级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路口,车流量与日俱增,村民出行困难。

该路口为“Y”型路口西临大后旺村东临国家级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车流量大,车速较快,重型车辆多存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胶州交警大队结合道路交通实际在2019年12月对该路口增设信号灯、电子警察等交通安全设施。

自信号灯、电子警察等交通安全设施增设后道路交通安全性有了明显改善,受到市民一致好评,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与良好的通行秩序。

胶州交警大队将进一步巩固胶州市道路交通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成效,开展集中整治“回头看”,持续保持高压状态,对正在整改或已整改完成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跟踪复查,加强监控,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半岛记者 刘玉凡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