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召开建筑工程质量提升现场观摩会 展示创新成果

2020-09-09 14:31:49
来源:青岛日报
责任编辑:伏仪
手机版

原标题:新房质量咋样?剖开墙体给你看

全市建筑工程质量提升现场观摩会召开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王冰洁

今天上午,全市建筑工程质量提升现场观摩会在胶州上合示范区召开,现场通过新工艺展示、样板参观、图文宣传板等方式,全面展示了我市建筑工程质量的创新成果。

“项目建造过程中,我们以质量策划、样板引路、过程检查、质量活动、成品保护‘五到位’为核心,辅以线上质量管理系统,全面提升质量管控水平。”作为主会场,龙湖·上合壹号项目现场展示了各种先进建造工艺,以及分层呈现各阶段墙体施工技术,据该项目部经理高洪龙介绍,项目施工阶段还融入“智慧工地一体化平台”,通过全场区视频监控系统、门禁系统、无人机远程监控、BIM全过程应用、VR实景体检、红外感应自动冲洗设备等先进技术的综合应用,全面提升现场作业人员工作效率。

在位于胶州市兰州路与梧州路交叉口的盈创·板桥华府项目,中青建安胶州盈创板桥项目总工厉青璋告诉记者,为了使新房达到“防渗漏、防开裂”效果,该项目分别在外墙、外窗、墙体等重要工序施工中,应用了34项创新技术,这将有效提升后期居民的生活品质。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