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制定奶业振兴示范建设方案 提高优质苜蓿生产

2020-09-10 14:03:44
来源:半岛网
责任编辑:伏仪
手机版

原标题:胶州:制定出台奶业振兴高产优质苜蓿示范建设方案

为提高奶业生产和质量安全水平,提升优质苜蓿生产能力,推进饲草产业发展,近日,胶州市农业农村局制定出台了《2020年奶业振兴高产优质苜蓿示范建设项目实施方案》。

《方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龙头企业为依托,加大政策扶持和引导,优化种养殖区域布局,加强苜蓿草种繁育基地建设,大力发展高产优质苜蓿种植加工,推行种养结合发展模式,提高苜蓿生产标准化、规模化、市场化、产业化水平,促进苜蓿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方案》明确了扶持建设1000亩高产优质苜蓿示范片区。同时,规定申报单位资质和条件。

《方案》要求各镇街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项目管理指导项目承担单位在苜蓿高产优质、草畜配套、示范推广上下功夫,切实提高项目建设的质量和效果,为奶业振兴营造良好氛围。《方案》的出台,标志着胶州市奶业振兴高产优质苜蓿示范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崔超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