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保障两节肉品质量安全重拳打击私屠滥宰

2020-09-29 16:32:47
来源:半岛网
责任编辑:古德
手机版

原标题:胶州:保障两节肉品质量安全重拳打击私屠滥宰

近期,为进一步规范猪肉市场秩序为即将到来的国庆、中秋保价护航,确保两节期间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胶州市农业农村局营海工作站积极对接九龙街道办事处,9月28日凌晨,联合九龙综合执法中队、派出所等部门,对辖区内私屠滥宰违法行为进行突击检查。

凌晨4时,联合执法行动组对群众反映的两处私屠滥宰窝点进行了突击检查,通过现场检查和询问,执法人员对屠宰户有无生猪定点屠宰许可证,操作过程中有无加工、屠宰病死猪及注水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共查获私屠滥宰猪肉200余公斤,并进行了暂扣处理。同时,对违规屠宰户现场进行说服、教育及宣讲《食品安全法》和《生猪屠宰管理条例》。

下一步,胶州市农业农村局营海工作站将持续开展常态化打击私屠滥宰违法行为,加大日常监管力度,加强对重点区域的巡查,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发现一起打击一起,严厉打击私屠滥宰违法行为。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董传红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