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男子盗窃电动车后喷漆改色 胶州警方仅用一天追回

2021-03-04 11:07:27
来源:观海新闻
责任编辑:三人目
手机版

原标题:一男子盗窃电动车后自作聪明喷漆改色,警方仅用一天追回

2月27日,胶州市民库先生来到胶州市公安局云溪派出所报警称,他将电动车停放在自己的店铺门口,一时疏忽大意,忘记将车钥匙拔下,结果等到晚上准备骑车下班时,发现电动车“不翼而飞”。

接到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工作。在细致勘查案发现场后,通过调取路面监控查找可疑人员,结合现场周边走访,一路寻线追踪,成功锁定一名可疑男子。2月28日,办案民警在郑家小庄的出租屋内成功抓获该男子。后在该男子的指认下,民警找回被盗车辆,但车身本是红色的电动车,现在已被喷涂成了黑色。

经查,嫌疑人张某(男,51岁,内蒙人)对其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据张某交代,事发当天他见到库先生停放在店门口的电动车未拔钥匙,便动起了偷盗的歪脑筋。为了防止被人发现,想将电动车“改头换面”,用黑色喷漆改变车身颜色。本以为做得天衣无缝,但他没想到的是,最终还是逃不过警方的“火眼金睛”。

目前,张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3月3日,库先生来到云溪派出所,将一面印着“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感谢民警仅用一天时间就为他追回了被盗电动车。(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贾臻 通讯员 匡彤 文/图)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