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阜安街道开展“3.22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提升居民节水意识

2021-03-22 16:00:57
来源:半岛网
责任编辑:白杨
手机版

原标题:胶州阜安街道开展“3.22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为了进一步提升居民爱水、节水、惜水意识,胶州阜安街道水务站联合司法所深入石头街、袁家巷社区开展“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暨“全面推行河长制 保护水资源”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详细讲解了水资源知识,宣传当代水资源短缺的现状,让大家意识到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并走进社区居民家中指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节约用水的方式方法,积极传递了“节约用水、依法取水”理念,倡导了“保护水资源,人人有责”观念。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倡议书等形式向居民宣传普及节约用水的知识。活动中,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环保手袋200多个、环保纸杯500多个、解答相关法律咨询30余人次。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保护水资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了全民爱水、节水、惜水的浓厚氛围,为推进居民集约安全利用水资源、深化河湖整治工作奠定基础。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邹大海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