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一男子醉酒酣睡路边 民警救助却发现是网上追逃嫌疑犯

2021-03-24 15:57:23
来源:QTV-1-今日+
责任编辑:白杨
手机版

原标题:天网恢恢!民警救助路边醉汉 结果竟是逃犯

最近,胶州云溪派出所接到报警,前去救助一名在路边酣睡的醉汉,不过这位被救助者很特殊,民警一查,竟然是一名在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

3月8号下午5点左右,胶州云溪派出所接到热线居民拨打的电话,称在辖区西石河村村口有一男子躺在路边一动不动,担心发生危险,希望民警过去看看。根据报警人提供的信息,民警找到了该男子。胶州市公安局云溪派出所民警法明:当时该男子躺在路边绿化带里,满身酒气睡得不省人事,我把他扶起来叫醒他的时候,突然发现这不是被列入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刘某,随即将其带回所内。

犯罪嫌疑人刘某从2011年开始因为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四次,去年因为盗窃再次被云溪派出所民警抓获,可谓是劣迹斑斑。

胶州市公安局云溪派出所民警法明:犯罪嫌疑人刘某,男,35岁,新泰人,去年两次在郑家小庄村入室盗窃。抓获归案后因疫情被取保候审。但刘某违反取保候审相关规定,多次传讯不到案,遂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当天犯罪嫌疑人刘某酒喝得太多,直到第二天才醒酒,一睁眼已经落入法网。

胶州市公安局云溪派出所民警法明:当天刘某独自一人来到一家小饭店,借酒解忧,不知不觉地喝多了,便睡在了路边,没想到酒醒之后发现自己已经被关在派出所。目前,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借酒消愁愁更愁,相信他自己对被“救助”之后的结局也很惊讶吧,希望刘某这次能在看守所里好好反省,别屡屡“进宫”了。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