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三里河严格展开“垃圾分类”执法 “处罚一人、警示十家”

2021-03-24 16:18:47
来源:鲁网
责任编辑:白杨
手机版

原标题:青岛胶州三里河综合执法中队严格开展“垃圾分类”执法

记者 孙强 通讯员 徐珊

为深入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开展,进一步提升市民垃圾分类意识,青岛胶州市三里河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在辖区内开展垃圾分类执法行动,以“处罚一人、警示十家、教育百户、服务千万群众”为行动目标,集中力量严厉查处各类生活垃圾分类违法行为,提高生活垃圾分类质量。

据了解,胶州市三里河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的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沿街商铺进行了垃圾分类专项执法检查。在澳门路一家早餐店,执法队员发现商家为图方便将公用垃圾桶占为己用,并且将煤饼、厨余等各种垃圾未经分类投放到了一起,随即对商家开具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

现场执法人员表示,从实行垃圾分类以来,他们已开展多次宣传,但是仍然有一些商家没有引起足够重视。为有效提升生活垃圾分类水平,执法部门在此次行动当中加强执法检查力度,对发现的违法行为依法从严查处,以严格执法打通堵点、破解难点,提高执法的威慑力。

该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力争把垃圾分类工作做得更好更精,努力营造对生活垃圾分类“越理解、越支持”的浓厚氛围,在全社会形成合力、人人共同参与的良好格局。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