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明村至董家口高速公路启动施工 途径胶州等6个市(区)

2021-03-30 14:05:47
来源:青岛日报
责任编辑:白杨
手机版

原标题:全长130.6公里,途经6个市(区)!明村至董家口高速公路启动施工

今天,由山东高速集团投资建设的明村至董家口高速公路举行施工启动活动,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施工建设阶段。

( 来源:青岛日报)

明村至董家口高速公路是山东高速公路网“九纵五横一环七射多连”中“连四”线莱州至董家口公路的主要组成部分,也是2021年省重大储备类项目。项目主线全长130.6公里,投资概算214.8亿元,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20公里,途经青岛平度市、胶州市、西海岸新区和潍坊昌邑市、高密市、诸城市等6个市(区),设服务区3处,收费站10处。该项目的实施,为青岛、潍坊两市交通增加了南北大通道,对完善山东高速路网主框架,提升路网整体效益,带动沿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交通强省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 来源:青岛日报)

据了解,自项目启动以来,山东高速集团克服疫情影响,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前期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土地预审、防洪评价等14个专项批复,并获得省发展改革委核准立项和省交通运输厅设计批复,使项目提前3个月启动建设。该集团表示,项目开工后,将充分发挥技术、人才、资金优势,推行标准化设计、工厂化预制、信息化管理,不断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全面打造品质工程,确保项目按期高质量通车。(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周建亮)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