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李哥庄镇三屯小学幼儿园预计7月开工 将容纳2700名小学生

2021-03-30 14:26:01
来源:青岛日报
责任编辑:白杨
手机版

原标题:胶州市李哥庄镇三屯小学幼儿园项目计划七月开工,被列为2021省重点项目

被列为2021年省重点项目的胶州市李哥庄镇三屯小学幼儿园项目计划,近期有了关键进展。观海新闻记者日前从胶州市李哥庄镇政府了解到,李哥庄镇三屯小学幼儿园项目计划于7月份开工建设。

项目位于李哥庄镇核心区域,桃源大道以西、南四路以北、南三路以南,用地面积约4.82万平方米。小学位于整个场地的东部及南部,建筑面积26496平方米,由教学楼、综合楼、操场、餐厅、多功能厅等组成。幼儿园位于位于整个场地的东北部,建筑面积5380平方米,由教学楼、活动场地及绿化区组成。

据悉,李哥庄镇三屯小学共设60个班,容纳学生2700人;幼儿园共设15个教学班,容纳幼儿450人。(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锡复春 通讯员 刘媛媛)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