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迎来通车1周年 共计通行车辆130余万辆

2021-03-30 14:40:51
来源:青岛日报
责任编辑:白杨
手机版

原标题: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迎来通车一周年,累计通行车辆130余万辆

观海新闻记者从山东高速青岛发展公司获悉,今天,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迎来通车一周年。

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是胶州进出青岛市主城区,也是半岛区域其他城市群进出胶州、上合示范区的快速通道。同时,胶州连接线与胶州市在建的东西大通道相连,对实现青岛、胶州同城发展、带动胶州区域发展具有重大意义。2020年3月30日,随着胶州连接线建成通车,上合示范区与青岛主城区距离缩短至20多公里,15分钟车程,给市民出行带来了极大便利。对于许多市民来说,无论从通行费用还是节省时间方面,连接上合示范区与青岛主城区的胶州湾大桥都是出行的最佳选择。

在方便市民出行的同时,胶州与青岛主城区的经贸流通也更加便捷顺畅,尤其是对运输鲜活农产品的司乘人员来说,每次通行胶州湾大桥都能节省一笔通行费。据统计,自通车以来,胶州连接线共计通行车辆130余万辆,小型客车免费通行近20万辆,累计减免通行费420余万元,日均车流量呈逐步上升趋势。(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王红雨)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