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为提供更好服务 胶州温馨巴士公司设“3种卡”免费充值窗口

2021-03-31 15:16:01
来源:大众网
责任编辑:白杨
手机版

原标题:便利!胶州温馨巴士公司设立“老年卡、荣军卡、爱心卡”免费充值窗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王敏 青岛报道

近日,一段由青岛城运控股交运集团胶州温馨巴士工作人员制作的“教您免费充值老年卡”的视频火爆朋友圈。为更好的服务广大老年人、军人和残疾人,胶州温馨巴士公司在胶州汽车总站城区城乡公交候车厅设立了“老年卡、荣军卡、爱心卡”免费充值窗口。

3月30日上午,前来乘坐公交车的老年人看到“免费充值”字样的公示牌,纷纷拿出自己的老年卡找工作人员进行费用查询、免费充值。刘大爷前几天来乘车时工作人员帮他免费充值了老年卡,今天特意与儿子一起来找工作人员充值了荣军卡。刘大爷激动地说:“以后来这坐车就能充值,再也不用为了充公交卡东奔西跑了,真是很方便。”

为了让更多的市民享受到信息化时代的便利,实现足不出户随时随地就能充值的服务体验,工作人员还向过往年轻旅客推广“情满旅途”视频号,通过教学视频让更多的年轻人学到如何用手机为自己身边有需要的人群免费充值。

胶州温馨巴士公司温馨提示:免费充值窗口每天开设时间为8:30-12:00.13:30-17:00.如果您有老年卡、荣军卡、爱心卡需要充值,可到胶州汽车总站城区城乡公交候车厅进行咨询,也可微信关注“情满旅途”视频号,观看教学视频,实现足不出户进行公交卡充值。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