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交警大队开展私占车位整治行动 维护市民公共权益

2021-04-09 08:52:51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白杨
手机版

信网4月8日讯 公共停车位的施划就是为了方便广大市民停放车辆,但是有部分商家因个人利益私自占用,将公共停车位变成了“销售展台”,导致有车无处停、有位不能停。近期,针对市民投诉较为集中的区域,胶州交警大队进行了整治,私自占用公共停车位的行为不仅违反了法律法规,同时也损害了大家的公共权益。

( 来源:胶州交警大队)

为确保专项整治有效开展,大队安排专门警力合理分配执勤、巡逻人员,确保整治工作有序开展,对惠州路商户利用售卖车辆私占用公共停车位的行为进行整治。向存在该现象的商家进行劝导警示,加强交通安全教育,做到发现一起,清理一起,切实增强周边商户的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行动期间共整治违法行为15起,进一步提升道路通行效率。

胶州交警大队在此提醒广大商户:公共停车位属于公共交通资源,不是私有领地,沿街店铺、业主、个人都有权停放车辆,但须遵循先到先停的原则,不得私自占用公共停车位。通讯员 王海涛 姜鲁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