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胶州将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2021-04-21 07:43:02
来源:青岛日报
责任编辑:白杨
手机版

原标题: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胶州市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日前,省生态环境厅、市生态环境局在胶州市组织召开《胶州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规划》专家评审会。 会议听取了我市委托编制单位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对《规划》的汇报,认为本规划内容较为全面,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总体符合有关要求。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本次评审的顺利通过为胶州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基础,对于加快推进胶州市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胶州市将以本次专家评审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健全创建工作机制,倒排工期,全面发力,加快推进,确保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落实落地。

今年我市将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建设工作,日前《青岛西海岸新区(黄岛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规划(2020-2030年)》也通过了专家评审。

市生态环境局副巡视员吴衍秋在近日召开的全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会议上提出,各分局要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积极加强沟通协调和组织,为当地政府当好参谋助手;要选择高水平的规划编制单位,主动加强与其沟通;规划编制要体现当地特色,要逐项研究指标,要制定达标针对性措施,规划编制完成后,要抓好落实;要不等不靠,加快统筹推进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按照生态环境部、省生态环境厅要求完成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申报工作;要加强统筹谋划,确保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工作连续性,上下同心、持续发力,促进青岛市生态文明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吴帅)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