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晴天骑车颠雨天车当船 胶州泸州路西段将在下半年整治

2021-04-23 09:01:29
来源:大众网
责任编辑:白杨
手机版

原标题:大众网快快帮|雨天车当船 晴天一路颠 胶州这条背街小巷什么时候整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曹森 张艺馨 青岛报道

近日,大众网快快帮热线(4006198711)接到胶州市民反映,位于胶州市河头源工业园内的泸州路西段破损严重,道路坑洼不平,接送孩子上下学存在安全隐患。

4月22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雨后道路存在积水现象,过往车辆较多,每辆车经过均会溅起水花。“下雨天的时候,经常会被溅一身水。晴天的时候,骑车走在路上又颠人。这条路到底什么时候能修一修啊?”在泸州路尽头一所幼儿园接孩子放学的宋女士说。

随后,记者联系到胶州市中云街道办事处乡村规划建设监督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据工作人员张瑞博介绍,“该条道路通过前期现场勘察,已经列入今年下半年背街小巷惠民工程整治计划,整治内容包括对道路进行硬化,铺设沥青照面,对道路两侧菜园进行清理,铺设人行道板等,同时对泸州路桥梁两边进行适当调高,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据悉,今年中云街道办事处实施城区道路整治惠民工程,总共有14条背街小巷和10个小区列入改造计划。其中,道路整治包括硬化道路、铺设沥青照面,道路两侧路缘石以上铺装人行道板,增设太阳能路灯,墙面粉刷等;小区整治包括整修破损路面,铺设沥青照面,铺装嵌草砖停车位,疏通、铺设雨污管道,毁坏绿化带补植,施划停车位。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