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多所学校项目迎来新消息 青岛大学胶州校区今年将开工

2021-05-10 14:15:32
来源:大众网
责任编辑:白杨
手机版

原标题:青岛恒星学院胶州校区、北京沃顿学院…胶州一批学校项目迎来最新消息

近日,记者从胶州政务网获悉,胶州学校项目迎来新最新消息。其中,青岛恒星学院胶州校区项目和北京沃顿学院项目正在研究具体事宜,项目规划将会及时公布。另据此前消息,上合示范区管委与青岛大学已成立工作推进专班,将力争青岛大学胶州校区项目今年实现开工建设。

经胶州市招商促进中心落实,关于青岛恒星学院胶州校区项目,胶州市政府与青岛恒星集团有限公司在2020年已签署了框架协议。目前正在进一步研究项目方案,与项目投资方研究具体投资事宜,具体投资协议尚未签订。

据此前公开消息,青岛恒星学院胶州校区项目是恒星科学城项目的主要组成部分,是2020年胶州“双招双引”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随着各个项目的实施,恒星科学城将成为有20万中高端人才集聚的社区,将实现千亿产值、百亿利税,将在胶州打造出世界顶级应用型大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艺馨 青岛报道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